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全职多cp】大概就是一些奇怪的暖段子

*大半夜一直没睡我也不知道在干嘛 手动挥手。大概就是一些段子和梗?双花的是用在新年贺文里的梗√

#双花#

“喂,大孙,我给你听听看这个!”说着,张佳乐把手机放到左胸口,“听见了吗?心跳的声音!”

#周翔#

“孙……”

“周泽楷你闭嘴!我告诉你,老子这辈子风风光光,除了嘉世挑战赛输给叶修那个混蛋以外,还真就没啥不顺心的事儿!”孙翔一把扯着周泽楷的领子,“但是今儿你把我带上这条路,我就喜欢上你了怎么着吧,大不了打一架!你要是敢给我耍什么始乱终弃的戏,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
周泽楷笑了笑:“好。”

#昊翔#

“唐日天你个傻逼!曼妥思扔可乐里你要死啊弄得一地都是!!!”

“孙翔你骂谁傻逼!?你他妈不是说这个是红酒吗卧槽孙二翔你自己不认识还怪我?你个傻逼!!”

#叶蓝#

“小蓝啊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蓝啊……”

“……什么事。”

“小远啊……”

“……叶神你到底想说什么!”

“没啥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末了,叶修伸手揉了一把对方的头,“许博远。”

#刘卢#

儿童节一大早就有快递送到蓝雨,卢瀚文屁颠屁颠地抱着快递回了房间。

快递里是一本相册,里面是卢瀚文和刘小别的各种合照,还有流云和飞刀剑的各种截图。

还有一张卡片——

儿童节快乐,小鬼。下次来B市,再去一次游乐场吧。

评论
热度(49)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