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迟到的35fo点文u

【占tag抱歉】
迟到的35fo点文_(:3」∠)_
这么渣的我居然也有36粉辣好开心pup嘤嘤嘤
考完试这几天超级无聊啊来点文玩玩吧![doge/]

大概就是全职限定_(:_」∠)_其他的最近没怎么写过,我也不知道能把其他的同人写成什么样【

那么以下是cp:
双花,双鬼,昊翔,周翔,叶蓝,喻黄,刘卢刘,乔高乔,
不要cp的话就只写孙翔中心/一帆中心/乐乐中心u
其实我挺博爱的啦_(:3」∠)_想要什么cp不妨都跟我说说啦魔性段子也可以x么么扎爱你们,之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哒ヽ(゜▽゜ )

全职厨们来一起玩耍呀!!(○` 3′○)

【没人理我的话就不自断后路了【你

评论(11)
热度(6)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