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昊翔】特殊的取暖技巧

*脑洞源于生活x
*高中生设定√



天气预报又失误了一次。明明头一天还是阳光普照,今天却是阴云密布。

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降温就这样突如其来。

孙翔是围着围巾来到操场上体育课的,班上还有一群围围巾的人,花花绿绿的颜色点缀在蓝色校服上,是说不出的违和感。风吹过,刮得脸刺疼。

孙翔把脸再往围巾里缩了缩,顺便把手也缩进大了一号的校服袖子里。磨磨蹭蹭排好队后体育老师一声呵斥:“围巾都取下来!那边那个男生,你好意思围围巾吗!快点摘下来!”

然后孙翔就跟着一群女生一起把围巾扔在地上。

没了保温物的脖子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清爽——总之孙翔觉得自己大概就要死在这片寒风中了。

孙翔站在队伍中发着抖,身旁的唐昊却是一副悠闲的样子:“孙二翔,冷啊?是不是男人啊这一点降温就冷成这样?要不要再带个帽子之类的?”

孙翔看着身旁带着欠揍笑脸数落自己的人:“好啊,你帽子借我?”

“哈哈哈孙二翔你脑子有病?我连帽衫你怎么借?”

“谁说不可以。”

然后孙翔脑袋一偏,捞起唐昊连帽衫的帽子套在了自己的头上。

#哦画面太美我不敢看#

体育老师:那边那两个你们干啥呢!去跑五圈!

——fin——

脑洞源于生活_(:3」∠)_体育课旁边两个妹子真的就这么玩起来了也是醉x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