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昊翔/孙翔生贺】扭一扭,舔一舔,泡一泡

#1202孙翔生贺#
*大学生设定

孙翔的书桌上多了一盒奥利奥。金黄的包装,小方盒子,香草味超薄新上市的奥利奥。

第一个回到寝室的孙翔把盒子提起来,本以为是谁的空盒子,却发现还是一盒没开封的饼干。

“卧槽谁这么奢侈奥利奥随便发不要钱啊?”孙翔咂舌。毕竟像孙翔这种成绩中游,平时又懒得打工的穷学生,每个月就靠着家里打来的几百过日子也是蛮拼,那么像奥利奥一样的“奢侈品”,还是过过眼瘾就好了。

“是谁送我的?”孙翔做了一番考虑,把全寝室的人顺带隔壁寝室的人都想了一遍,还是没有得出答案。

看着食物在面前却不能打开的感觉真不好受。

“妈的谁这么没良心,送东西不留名以为装好人?”孙翔在心里忿忿着,却依旧不甘心地看着手里的奥利奥。

咽了咽口水,还在心里作战——吃,不吃?这是个问题。

毕竟放在自己桌子上了,应该是送给自己的吧?可万一是放错了呢?

就在孙翔快要抓狂的时候,房门嘎吱打开了。

“呃?孙翔?”唐昊推门而入,然后看着孙翔手中拿着的奥利奥,又看了看孙翔的一脸窘迫,“你还没吃?”

“你给我的!?”孙翔一脸不可思议,惊呼。

“废话!不然呢?这个寝室只有我们两个人好吗!”

“真不是隔壁寝室放错了的?”

“废话怎么这么多!这寝室钥匙除了我们就只有宿管大爷有了好吗!你希望是宿管大爷送你的?”唐昊觉得这孙翔的脑回路真的不是一般的奇怪,“怎么,等着我喂你吃?”

“卧槽糖糕你要点脸成吗!!!”然后孙翔终于迫不及待地拆开奥利奥包装,脸上洋溢着兴奋。

“啧,小孩子。”唐昊挨着孙翔坐在床沿上,看着孙翔咔嚓咔嚓咬着饼干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一阵舒坦。

“哇你看着我干嘛!想吃?”孙翔说着,慢吞吞掏出一片递到唐昊嘴边,“喏,看在你有心送我礼物的份上,奖励你的。”

糖糕看着眼前的饼干,再次感受到了孙翔散发出的孩童气息。看着面前的孙翔,神采奕奕的眼神,留着残渣的嘴唇。然后突然脑子一片空白地,慢慢靠近孙翔,直到嘴上传来柔软温暖的触感。

同样脑子当机的孙翔毫无反抗地接受了来者的长驱直入。然后脸色潮红,伸出去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来。

当唇瓣分离之后,孙翔才傻傻地反应过来,却不知道该如何表示,于是只得把伸出去的手悄悄收回来,然后把手上的饼干递到唐昊面前:“吃……吃啊……”

唐昊看着孙翔呆呆的样子,勾勾嘴唇,咬住奥利奥,含糊不清着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

然后孙翔的脸更红了。不知所措之下,竟然把唐昊还未来得及咬进去的半截饼干扯出来——“奥利奥不是这么吃的!先扭一扭再舔一舔最后泡——”

还未说完便再次被唐昊成功偷袭。然后唐昊趁喘气的间隔,把半截奥利奥塞入孙翔嘴里,然后再次堵住他的嘴。

然后舌头灵活地在对方口腔里肆虐,直到把饼干渣都全部卷入自己口中,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。

然后在孙翔红得不能再红的脸上亲了一口,在孙翔还未来得及开口废话的时候,舔了舔嘴唇:“我知道,最后再泡一泡。”

———FIN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