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于远】等待爱情

*cp 于锋x邹远,花吐症,he,大概有点ooc……?
*【说着,我又写睡着了xxx,顺带,提前六一快乐!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###
“嗯,都弄好了,就等你回来了。”邹远靠在床沿坐在地上讲电话,“嗯大家训练都很认真。”

“嗯好,等你回来。路上小心。”

邹远吃力地按下挂机键,目光呆滞地看着手机,任凭其缓缓滑到地面。微微的白光之下,静静地躺着几颗小小的薰衣草。微微卷起的花瓣边上,还沾着几丝透明的唾液。

——花吐症……

邹远靠在床沿,头望着忽明忽暗的天花板,听着窗外不时出来的喇叭声,默默地在心底理清楚了现状。

邹远喜欢于锋,但他只认为那是仰慕,因为于锋的到来让他感到解脱感到放松,而于锋特有的队长气场和能力,又不得不让邹远钦佩。

所以,那并不仅仅是仰慕而已吗?

邹远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的时候,已经认清了自己喜欢于锋的这个事实。

——快睡吧,明天队长就回来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邹远就来到训练室,率先开了电脑准备训练。

这时候的训练室还空无一人,对他来说就是一个绝好的静心之地。

显示器右下角的时间指示着现在才七点半,邹远呼了口气,点开训练软件,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。几个最基本的操作邹远屡屡失误。叹了口气才发现自己终究没有真正消化自己“喜欢队长”这件事。

忽然,喉咙一阵刺痛,邹远一个没忍住,几朵小花又躺在他手心里了,还是那样微微卷曲着花瓣。

“邹远?这么早?”

“呃……诶队,队长!?”

邹远转过头看着熟悉的来人,急忙反应过来才把手里的花塞到衣兜里。

“不是说大概要十点钟才回来吗?怎么这么早……”

“嗯,那边天气状况恢复了,飞机没延误。”于锋把背包取下来扔在训练室里供休息的沙发上,向着邹远走过去。

“你才是,这么早起来训练?”

“嗯……睡不着了就……起来了……”

邹远微微低头,耳根不自觉地开始泛红,双手在衣兜外面仅仅握拳,生怕被于锋看出什么来。

“嗯有够努力的,但是也得顾着身子啊。吃早饭了吗?没吃的话,一起?”

“好。”

思忖再三,邹远还是答应了于锋的邀请。于是,邹远帮着于锋提着行李往宿舍走去,一路上陆陆续续遇见醒来的队友,一个个打了招呼后才终于把沉重的背包扔在于锋床上。

“呼——”

“没事儿吧?重的话你就跟我说呗,的确,这一包东西挺沉的。”

“没事儿……我还好……”

“那去吃饭吧。”于锋在邹远面前伸出手来。

“好——”在邹远抬起手准备抓住对方手的时候,喉咙的刺痛又来了,于是他慌忙收回手捂住嘴,转了个身背对着于锋,伴着带压抑的咳嗽声,几朵小花又跃入掌中。

“你没事儿吧?”于锋担心地问了一句,看到邹远慌忙地摇头,总觉得不对劲儿,于是硬是把邹远转了过来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邹远看着于锋,于锋看了看邹远的手,又看了看邹远的脸。

“邹远,你恋爱了?”

于锋顿了顿才说。

“我……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只是……”

“没关系。这病大概会影响到你的发挥,我觉着还是早点解决比较好。你喜欢的人是谁?我想再去给他谈谈。没记错的话,得两情相悦才能解决吧。”

“邹远,你喜欢上谁了?”

——你喜欢上谁了?

——喜欢谁?

邹远觉得自己现在紧张得头都要炸了,自己使劲低头,于锋就死死盯着自己头顶的那个发旋。

于锋见邹远害羞着不好意思开口,于是只得做罢。摇摇头,摸出手机打开百度:“我帮你查查告白方法吧,你自己跟他说哦?”

然后利索地输入“薰衣草花语”。百度出来的结果几乎一样。

“嗯挺符合你的,安静的爱。”

“那个,队长我……没关系的不用管我……”

“不管你,那这次比赛输了怎么办?”然后于锋起身走过来,“要不,我帮帮你?”

“……诶?”

“薰衣草的花语,自己看。”于锋将手机举到邹远面前,“安静的爱,还有等待爱情。”

说完,低头咬了咬邹远微张的双唇。

“害羞的话就换我呗。”

“邹远,我喜欢你。让你等了这么久,抱歉。”

fin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