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周翔】网恋那件小事

无可奈何花落去 的点文w隔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而且好像还写得莫名其妙【你


*ooc大概←



孙翔恋爱了。

一枪穿云[22:40]
还不睡吗?

一叶之秋[22:40]
马上就睡了
话说你不也没睡吗

一枪穿云[22:41]
我也正准备……

一叶之秋[22:42]
那我去睡了,晚安

一枪穿云[22:42]
晚安


孙翔恋爱了,对象就是这个网上id为一枪穿云的人。

网恋不稀奇,可是这个一枪穿云跟孙翔一样是个男人。

没错,男人。

孙翔是个gay,出柜的时候还跟父母亲戚大吵了一架,虽然最后大家还是得接受这个事实。

孙翔是在某次刷本的时候认识一枪穿云的,然后两人互相加了好友又加了QQ,每天聊上那么一两句,然后就日久生情了。



这天一早孙翔醒过来就觉得浑身无力,头疼得慌。以为只是贫血导致的普通头昏,孙翔也没怎么在意,直到中午才终于忍不住跑医院去看病。结果温度计抽出来一看——38.9°!无奈只得接受点滴的命运制裁。

手机在病床上不住震动的时候,孙翔刚插好管子开始输液。生病了本来心情就不好的孙翔,听见这烦人的震动声,更是觉得烦躁。

“喂——”

虽然想大声吼出来,可是无奈发烧让孙翔嗓子痛着没法说太大声。

“……孙翔?”

“是我你谁啊什么事!”

“周泽楷……”

“……”我的妈是周泽楷!!!为什么他有我的电话!!哦对了之前互相留了电话的……我好像忘记存他的了……

“有、有什么事吗……”

“……你感冒了?”

“嗯……有一点发烧,没啥大问题哈哈哈!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觉得听孙翔说话能感觉到对方病得挺严重的。

“去医院。”

“正在医院呢,医生说打完点滴就没事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然后电话断了。

……所以说周泽楷你他妈打电话来是干什么!

三个小时后,瓶子里最后一滴液体也进入了孙翔的血管,可是孙翔依旧没有退烧。期间打的退烧针也完全没作用。无奈之下只得先开好药回家好好休息一番。

一回家孙翔就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闷头大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,起床测了下温度却还是38.9。无奈只得吃了药继续睡。

刚躺下准备休息时,家门突然响起,孙翔特别不开心地披好衣服出去开门。

“……你谁啊?”

拉开门,是一个长相俊美的陌生男子。孙翔在脑子里纠结了半天还是觉得没有跟这个男人有过交集。

“周泽楷……”

男人开口,发出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音节。然后孙翔呆楞着,直到周泽楷上前来探了探他的额头:“发烧?”

“啊……嗯……你怎么来了,快进来吧!”孙翔急忙邀周泽楷进屋,“喝点什么吗?”

“孙翔,休息。”

说完他看着孙翔迷茫的眼神,又指了指孙翔的卧室,意思是让他好好休息。

“啊没关系的我……”

“休息。”

斩钉截铁之后,周泽楷拉着不为所动的孙翔进了卧室,将他一把塞进被窝。

“睡觉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不知是药物作用还是生病的原因,孙翔很快睡着了。周泽楷则一直守在孙翔身边,寸步不离,直到孙翔实在睡不着了醒过来——

“说起来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生病。”

……我的妈难道我一生病就赶过来了吗!卧槽好暖心啊……不对,一般人会这样吗!

“……你担心我?我不都说没事儿了嘛你还过来,这大老远的我又不能招待你什么你说你找罪受呢……”

“孙翔……”周泽楷开口,揉着孙翔的脑袋,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……卧槽怎么办有点开心啊!!!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,这种感觉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!

孙翔觉得死而无憾了。“呃……嗯。”

“我我我我我……也……”

周泽楷很开心,俯下身在孙翔的唇瓣上落下一吻。

——周泽楷,我也喜欢你。 


那是孙翔吞下肚子的话。



-END-

评论(3)
热度(25)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