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双花】为你加冕

*双花短篇完结,he he he ←重说三(虽然看不出来x)
*退役梗玩er上瘾了【手动挥手
*相信我真的是完结了的!

张佳乐直到退役也只有拿到一个冠军。而令人心塞的是,退役记者会上,记者们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。

“请问张佳乐选手,您在联盟拼搏了十几年,可是却只得到过一次冠军,对此有何感想?”

“大概是对我实力的认可,对我努力的回报吧。至少我是努力过的。”

“那对于大家传的沸沸扬扬的四亚称号,您有什么看法呢?”

“……”张佳乐觉得一定是自己忘记烧高香的缘故,才会这么心塞。

“虽说没有拿到冠军很遗憾,但是亚军也证明了我的能力。虽然我退出职业圈,但我不会放弃荣耀,我依然会在荣耀中成长,直到打败之后的每一个冠军。”

张佳乐握紧了双拳,坚定地说着,可是心里却是满满的苦涩。

记者会结束后张佳乐是真正退役了。他离开了职业圈但不会离开荣耀。

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当然以张佳乐退役为头条,封面上醒目的鲜红色写着“「繁花血景——当繁花也凋零」”。

张佳乐拿着杂志端详了很久,手颤抖着不知如何是好。最终还是默默翻开杂志。

对自己退役的报道足足占了三篇又一页,张佳乐对此表示惊讶,而更令张佳乐吃惊的是最后一页的小标题——孙哲平对于张佳乐退役的访谈。

——大孙!?

张佳乐看着这许久未见的名字,心里不免又紧张了几分。

自己曾经的搭档,一起写下传说的朋友,曾经……爱过的人。

孙哲平对自己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。

——请问您对昔日搭档张佳乐的退役有什么想说的吗?

——做得很好,乐乐。

做得很好,哪里做得好呢。

——请问,对于张佳乐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仅仅一个冠军一事,您有什么看法?

——很不错了,世界冠军。你看我,一个冠军都没有过呢。不过,虽然很遗憾,但是在我心中,他一直是冠军啊。

张佳乐觉得胸口闷闷的,镇定了很久才鼓足勇气看向下方。

——那么,您觉得双花组合有什么遗憾?又想怎样弥补遗憾呢?

——最遗憾的大概是没有和他一起完成梦想,矗立荣耀之巅吧。弥补遗憾的话,希望能够送给他一个冠军吧。

张佳乐万万没想到孙哲平会这么说。

——那么最后请您向张佳乐送出祝福吧。

——张副队,在荣耀里,再来掀起繁花血景吧。

再来掀起繁花血景。孙哲平是这么期望的吗?

叱咤联盟的双花如今双双退役,却可以再次在荣耀中聚集。这就好像……回到最初。

那年,繁花盛开的西部荒野上,肩抗重剑的狂剑士对着hp不多的弹药专家说:“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
还有百花拿到第一个亚军那晚,孙哲平拥着哭得满脸污渍的张佳乐,揉着他的头:“没关系,下次一定是冠军。”

张佳乐放下杂志,闭着眼睛许久,想到那个陪着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的人,那个抱着自己安慰自己的人,那个说要送给自己冠军的人……

孙哲平的脸在张佳乐脑海里久久地挥之不去。

然后他匆忙翻出手机,找到那个许久没有点开的联系人。

“喂孙哲平,我张佳乐。”

“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—FIN—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