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雨的夏季

没有产出了(ง •_•)ง
坑多雷少ヾ(´・ω・`)ノ

【叶蓝】所谓生活

  采萱 的点文w叶蓝的日常w


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,第十区工会会长蓝河和荣耀教科书,联盟第一脸T大神交往的事情,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。

“叶修!!!!!”许博远提着两个大塑料袋站在家门口怒吼,“你又抽烟了是不是!!!!”

“没有啊,小蓝你不相信我?”叶修急忙将烟头熄灭塞在沙发垫子的缝隙里。

“相信你才有鬼!起开,我来搜身!”蓝河将塑料袋扔在餐桌上,急忙走过来,怒气冲冲地扒开叶修的衣服,从上至下从里到外搜了一遍。

“奇怪,我分明闻着了烟味……”

“小蓝同志,早说你不该怀疑我。”叶修起身上前,“那么该怎么补偿我呢?毕竟恋人之间应该是要互相信任的呢……”

“……你你你够了啊!”许博远急忙逃离叶修两米开外,“我去做饭了你老实呆着,别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”

于是许博远提着那两口袋进了厨房,匆忙围上围裙——说起来这还是他们刚刚宣布在一起时,黄少天送的礼物。

“小蓝啊……还没好?我饿了……”

没过多久叶修就轻手轻脚地摸进了厨房,从后面一把抱住许博远。

“诶诶诶叶修你注意点啊这锅里还煮着呢!”

“谁管他啊……”

语毕,叶修伸手将火关上,然后侧头在许博远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
“味道不错。”

“……叶修,别闹了。”许博远转过头无奈地看着叶修。

“没闹没闹,认真的,看我点心大大一样真诚的眼神。”

“……”许博远不想说话。

“说好了补偿嘛,就认真一点咯。”说完,叶修一把将许博远抱起来往客厅走。

“你你你你放我下来啊!”

“好好好。”然后就一把将许博远摁在自己身下,“那么,从哪里开始呢~”

“叶修你——唔——”还没说完便被叶修深深堵住。许博远忍不住抓紧了沙发垫子。

“小蓝,我发现越来越喜欢你了,怎么办?”

“唔……我也……喜……”

还没说完,许博远便感觉到深陷沙发垫子中的手指触摸到了什么奇怪的,软绵绵的东西——

“……叶!修!!!”

许博远握住那半截烟头,一跃而起,手指着叶修狠狠说道。

“呵,让我找到了吧,我就说我的鼻子这么灵怎么可能闻错?更可恶的是,你竟然把烟头藏在沙发里?叶修你要死啊!沙发烧坏了怎么办!让你戒烟那是为你好,你竟然敢耍我!你今天就给我在沙发上陪你的烟吧!别想踏进卧室一步!”

“等等……小蓝我……”

“什么都别说,就这么定了。”

“诶诶诶小蓝——”

于是,叶不修大大今天很伤心地在沙发上睡了一夜,吃到一半的“晚餐”就这么被搁置了。

所以说,没事儿别背着媳妇儿干坏事啊,叶不修大大^_^ 
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 蓝雨的夏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